2009/01/03

NO.49大理石鬆糕



成份: 椰子油/ 葵花油/ 芥花油/ 白油/ 大豆油/ 蜜蠟/ 可可脂/ 棕櫚核仁油/ 巧克力粉

S.F : 篦麻油

F.O : 巧克力

製作日期: 2008.12.26

說明 : 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、鉀和絟他命A及可可鹼, 可可鹼是一種健康的反鎮靜

成份, 故食用巧克力有提升精神, 增強興奮等功效,巧克力中的可可含有

笨乙胺(phenylethylamine)能夠使人有戀愛的感覺。 

本皂可緩和及滋潤肌膚, 適合各種膚質 。



我是個愛吃巧克力的人

小時候 疼愛我的爸媽到軍公教福利中心購物時

(當時還沒有大賣場 )

我總會挑一包巧克力

回家後到自己的房間一人享用

(因為根本沒人會跟我搶)

那種吃巧克力的感覺

真的好滿足


自從會做皂之後

總想嚐試各式各樣的皂

至目前為止

巧克力皂是我最得意的作品

不管是渲染或分層

我都滿意

濃濃的巧克力香

讓我好陶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